椅呀椅呀哟

微博@椅呀椅呀哟

我不需要过520,但我的CP必须每天都是情人节



高中的班级里总会有些人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即使朝夕相处三年,却几乎不曾说过话,他们有着不同的圈子,在同一个教室过着不同的生活。

大天狗的高中生活浑浑噩噩地过了大半。不好好穿校服,也不按时到校,晚自习时要么在篮球场,要么在学校外的烧烤摊,就是不在教室,一幅不良少年的模样。然而他也没有什么真能受到严厉处罚的事迹——他并不像其他真.不良少年那样,在墙角厕所抽烟,在放学路上打劫,在学校对同学校园暴力,相反,他还有着绝不会被学校开除的最有力武器:年级前三的成绩。他跟几乎所有的男生称兄道弟,却又有着一种孤高的气场,与男生们的圈子若即若离。

而妖狐则是少数不与大天狗称兄道弟的男生之一。作为美术生的他与班上另外几个学美术的女生走得很近,高二下学期后更是有近一半的时间都不在学校。

所有人都没有想过把这两个人联系到一起,直到高三的某天下午的上课前。妖狐中午才结束一场美术大课,急匆匆赶回学校上下午的课,却还是没能在打铃前进教室。他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教室,却与从另一个方向不紧不慢走向教室的大天狗在教室门外撞了个满怀。下一秒,大天狗倚在门边揉着侧腹,妖狐一屁股摔坐在地上,抱着的十几张画稿散落了一地。大天狗“嘶”地吸了口气,弯下腰去帮忙捡画稿,动作却猛然顿住了——好几张画纸上显然是他自己的脸的速写。妖狐低着头慌乱地把画纸捡起,极小声地说了句“对不起”想要仓皇逃进教室,大天狗却一把抓住了他的后领,对着教室里早已望向他们的老师说道:“老师,请个假。他受伤了,我带他去医务室处理一下。”

“我,我没有……”妖狐依然低着头挣扎着。

“膝盖流血了。”

 妖狐这才发现自己膝盖磨破了皮,但他还在继续挣扎。

“上课……上课要紧……”

但他力气完全比不上大天狗,只能任他把自己拖走:“到时我给你补课。”



【看起来有点像是个甜文开头啊…还有很多可以玩的play…以后随缘后续吧

评论

热度(10)